1.西游降魔录

吃到的魔法几乎没有什么威力

游戏者有多达16格的血,可是该游戏的伤害度设定比较奇怪,被打前3下时,游戏者的血看起来仍旧毫发未伤,“金刚血”的说法就是当初在街机房这个游戏旁边听到的。而从第4下开始,每次挨打都会减大量血,而且还每次都不规则,实在搞不懂。不过当时这游戏玩的人还是满多,基本没有空的时候,还记得当时别人都喜欢在GAME OVER之后把名次的名字打为007。

2.双截龙II

此游戏相信红白机上的同名作品知名度更高,不过当初在街机上第一次看到时候,还是感到很震撼


尽管游戏者旋风腿样子好看,但是其实没有自己的组合拳威力大

街机上用的是血条,不过仔细看,根据颜色渐变,仍然可以看出是8格血,不过很奇怪每次都是2格一减。如果是被杂兵普通打一拳或踢一脚,那么可以撑很长时间不减血,所以给人一种此游戏血很硬的感觉。不过如果是挨组合拳之后伤害度就不同了,基本上立刻减血。对敌人来说也一样。可能是那时候双截龙高手比较多,所以当时街机房里这游戏还被规定一个币只能打到某一限定的分数。


画面上这拿鞭子的红发女流氓,每挨她一鞭都会立刻减2格血!!

3.忍者龙剑传

用忍者刀战斗比徒手肉搏省力很多

同样是红白机上的名作,而街机版风格很不一样。共3格血,伤害度计算也是类似双截龙2,挨普通一记攻击血能看似不变,而挨一顿组合拳之后血格立刻减少。当年在街机上玩的时候,还被JS调成了2格血!这游戏当时打的人并不多,好像也没看到有人能打到第二关。


提示续币的画面:徐徐下降的机关……